澳门皇冠娱乐场网址 当前位置:首页>澳门皇冠娱乐场网址>正文

澳门皇冠娱乐场网址

发布时间:2019-03-26

原标题:如何用英语表达激动之情

“好,很好,韩排副从现在起,你就不用在这里守阵地了,这个阵地有附近是三四三团来接防,你们另有重大任命!”师座原来是为这个而来的,韩非听得这个,心里直嘀咕:“为宣布一个接防命令,犯得着要师长亲自来阵地上吗?估计其中肯定还有其他问题的。”

龙8国际娱乐long8cc - 欢迎您访问

五座山岳压在七个护法部众头上,将他们压的气都喘不过来!只能“嗷嗷嗷”地不停的嚎叫。
不过叶扬可没去理会狼的这种态度,反正现在狼和鲨上了他们的这艘船也是不可能下的去的。他径直将自己的条件说了出来。

那三十六圣人同时伸出食指放在胸前,仿佛自心口引出一条线来,指向如来,七十二金仙在空中旋转起来,转速越来越快,身影几不可见,远远望去,形若一个虚幻的球体,而如来便在这球的中央。

有时候,你会想表达非常、非常想做某事。换句话说,你会想表达你的热情。也就是说,你心情很激动,想要告诉整个世界你对某件事感到多么振奋。这与表达悲伤截然不同,它需要非常积极的措辞。你可以使用这些短语来表达你对正在做的事情的热情,或者用来支持某人。

Idioms in the introduction:

前言中的习语

1.to be pumped = to be very excited and physically ready to do something

非常激动,准备行动起来干某事

2.to be stoked = to be very enthused about something

对某事很热衷

Expressing Enthusiasm for Something You are Doing

表达对你所做的某事的热爱

这些表达是用来形容你所拥有的某物的。你也可以用这些形式来表示某人对自己的事的激动之情。当你要表达对某人的支持或热情时,你可以使用下面的表达。

1.S + be + (really, very, quite) excited + about something

对某事感到十分激动

I’m very excited about working with Tom on the new project.

和汤姆一起做这个新项目让我非常激动。

I’m quite excited about my new car!

我一想起新买的车就十分激动!

2.S + be + (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something

对某事十分期待

I’m 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opening the new store next week.

我对下周新店开业的事满怀期待。

She’s looking forward to taking some time off work.

她期待着能够放一段时间假。

3.S + feel confident that ...

对······很自信

I feel confident that I’ll get the position.

我有自信能够得到这份工作。

We feel confident that our son will succeed.

我们相信自己的儿子会成功。

4.S + cherish

珍惜

I cherish the time I spend with you.

我非常珍惜与你度过的时间。

Jack cherishes every opportunity to speak to a client.

杰克珍惜每一个跟顾客沟通的机会。

Expressing Enthusiasm for Something You Experience

表达对你经历的某事的热情

1.That’s / It’s / They’re amazing / awesome / fantastic / incredible / unbelievable!

这/他们真是惊人/极好/精彩/不可思议/令人难以置信的!

这些形容词也被称为“极度”形容词,用来表达你的热情。

注意使用的频率不要过高!

Wow, that’s amazing! I’ve never seen a sunset like that before!

哇,太不可思议了!我从没看过这样的日落!

Look at that mountain. It’s awesome!

看那座山。太壮观了!

2.I can’t believe ...

我真不敢相信······

The phrase “I can’t believe” is often used to express something that surprises you in a good way.

I can’t believe(我真不敢相信)这个短语是表达使你惊讶的某事的不错的方式。

I can’t believe how much fun that ride was!

我真不敢相信那次骑行是多么有趣!

I can’t believe how much I love you!

我无法相信自己是多么爱你!

Expressing Enthusiasm for Someone Else

表达对某人的热情

这些短语是用来表达对某人活动的热情,或者用来支持或相信他们所做的某事。

1.S + (so, really, very) happy / excited / delighted + for you / them / him / her

为你/他们/他/她感到十分高兴/激动/欣喜

I’m really delighted for you. Good luck!

真为你感到高兴。好运气!

She’s so excited for her husband.

她为自己的丈夫感到激动。

2.Congratulations! / Congratulations on the / your ...

祝贺!/祝贺你······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new house!

祝贺你乔迁新居!

Congratulations! You must be a proud father!

祝贺你!你一定是一位深感自豪的父亲!

Note: Use the modal verb of probability ‘must’ to express your belief that what you say is true.

注意:使用表示可能性的情态动词must(一定)来表示你相信自己所说的对的。

You must be so excited!

你一定很激动!

She must have been thrilled!

她一定很激动!

How to Respond to Someone Who Expresses Enthusiasm

怎样对表达自己热情的人进行回应

当某人与你分享他们的激动之情时,他们会期望你对好消息作出回应。这有一些短语来帮助你传播快乐。

1.That’s great / fantastic / wonderful!

真是太好/精彩/妙了!

Your wife is pregnant. That’s fantastic!

你妻子有喜了。真是太好了!

That’s great! You should be proud of yourself.

真棒!你应该为自己感到骄傲!

2.I’m (so, very, really) happy for you

我真为你感到高兴。

I’m really happy for you. I’m sure you’ll be great at your new job.

我真为你感到高兴。我相信你会干好你的新工作的。

I’m so happy for you and your husband. Would you like a boy or a girl?

我真为你们夫妇俩感到高兴。你想要个男孩,还是女孩呢?

At Work

工作中

Colleague 1: Hi Tom. Got a moment?

嗨,汤姆,有时间吗?

Colleague 2: Sure, what’s up?

当然,什么事儿?

Colleague 1: I’m really stoked about the new project.

我对这个新项目感到非常振奋。

Colleague 2: Why’s that?

为什么?

Colleague 1: Yes, I’m really excited about the opportunity. If things go well with this, who knows what will happen!

是的,我为这次机会感到激动不已。如果事情进展顺利,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呢!

Colleague 2: I’m really happy for you. I’m sure you’ll do a great job.

我真为你感到高兴。我相信你会干得出色的。

Colleague 1: Thanks. I hope so.

谢谢,希望如此。

Colleague 2: Of course, you must be very proud of yourself.

当然,你一定要为自己感到骄傲。

Colleague 1: Yes, to tell you the truth, this is something I’ve wanted for a while.

是的,老实告诉你吧,这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事了。

Colleague 2: Well, you deserve it!

哦,这是你应得的。

Colleague 1: Thanks. I appreciate it.

谢谢,我很感激。

Colleague 2: My pleasure.

别客气。

Between Friends

朋友之间

George: Doug, Doug!!Annie’s pregnant!

道格,道格!安妮有喜了!

Doug: That’s fantastic! Congratulations!

真是太好了!恭喜啊!

George: Thanks. I can’t believe we’re going to have another baby!!

谢谢。真不敢相信,我们又将迎来一个孩子!

Doug: Do you know the sex?

知道孩子的性别吗?

George: No, we want it to be a surprise.

还没,我们想保留一个惊喜。

Doug: Really, I’d want to know so I could buy all the right stuff.

真的吗,我想知道孩子是男是女,这样就方便给他买东西了。

George: You have a point. Maybe we should find out.

你说得对。也许我们应该去检查一下。

Doug: In any case, I’m really, really happy for your two.

无论如何,我是真的,真的为你们两个感到高兴。

George: Thanks. I just had to sharethe good news.

谢谢。我只是想分享下这个好消息。

Doug: Let’s go get a beer to celebrate!

我们去喝杯啤酒庆祝一下吧!

George: That’s a good idea!

真是个好主意!

Doug: My treat.

我请客。

表达热情是语言的众多功能之一。学习这些语言功能可以帮助你学习在具体的情况下具体的词汇。

编辑:丁顺开

发布时间:2019-03-26 03:24:59

当前文章://dl1w3.html

新葡萄京娱乐网站-新葡萄京2359w.com-99181.com 五星棋牌手机版下载 u乐平台手机客户端 优乐娱乐youle555 

责任编辑:道密